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铜奖:云南香格里拉酒业有限公司从偶遇到回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02 艺术周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以上为获得铜奖的作品:云南香格里拉酒业有限公司《人生篇》从偶遇到回味。

  为了鼓励电视广告创作多出精品,加强广告诚信体制的建立,繁荣中国电视广告事业,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文联、中国广告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将从今年起每年冬季在三亚联合举办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周。为使艺术周真正成为狂欢盛会,艺术周的时间确定为每年的12月22日至26日。跨跃平安夜和圣诞节,使平安夜、圣诞节和艺术节三节合一。

  “艺术周”是国内乃至国际电视广告艺术的高层盛会,是中国广告走向世界的舞台。“艺术周”既是娱乐大餐,艺术盛宴、专家论坛、明星年会、新秀平台,也是商界企业家的俱乐部,亿万观众踊跃参与的狂欢节;是年度电视业盛事。是电视广告的排行榜、红皮书。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