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时尚 > “麻辣新娘” > 正文
10高婧:蜕变的我,感受美丽下的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49 重庆电视台《麻辣新娘》
10高婧:蜕变的我,感受美丽下的真实
海边新娘装


10高婧:蜕变的我,感受美丽下的真实
认真学习做菜

  蜕变的我,感受美丽下的真实

  当飞机起飞穿梭在已经没了阳光的云层间,降落时已经是另外一个城市的深夜了,远在青岛的爸爸妈妈应该已经睡着了吧,我带着他们的祝福和鱼头包子的嘱咐来到了这座美丽的城市,虽然已经是夜里了,但是仍然可以感受到这里的热情和奔放,没错!三亚,我来了。

  由于拍摄的原因,我们很早就起来了,和其他选手一起开始了三亚的蜕变之旅,早早的我们换上了洁白的婚纱,化妆师为我们画上了美丽的妆容,当我来到海滩的时候,蓝天白云沙滩,这些耳熟能详的东西再次出现在我眼里,我再次看见他们的时候,还是能被这一切深深的吸引,因为这里也是我和我的鱼头包子留下浪漫身影的地方!突然觉得两个人相爱不就是和这美景一样吗?沙滩正是因为有了大海的陪伴才击奏起美丽的浪花,让他们再也不分开,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多么浪漫的画面啊,此时的我觉得已经不需要脸上的化妆,头上的发饰了,融入其中就很美,感受着海滩的浪漫和和谐,同时也想象着自己美丽的爱情。

  在这场蜕变之旅中,享受到了冬日里难得的温暖,得到了梳理自己理想的机会,同时也和其他选手在一起分享了友谊的可贵,可能场外的朋友要提醒我了,这是比赛,其他人都是你的对手,但是在那里我们都是好朋友,11个选手们和工作人员们,大家真诚的对待彼此,关心每一个人,也为她们的故事感动着,也赞许着她们的勇气,更为能结识大家而开心,在这里我要真诚的对大家说:我爱你们!!!相信这也是每一个选手想说的吧,如果你也是,就请会心的一笑吧!

  除了在美丽的沙滩拍摄美丽的画面,我们还要下到厨房去做出一顿美味可口的佳肴!天啊,从买菜开始我们就慌了神,只顾着买齐事前设想好的东西,回到厨房后,开始尝试自己从来没有尝试的事情,这我才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做饭要把料理洗干净,切好,好要准备作料,太麻烦了,不过我们3个人组成的小组也有自己的招式!那就是求教酒店的厨师啦,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啊,厨师人都好好哦,有了他们一切就OK了,最后当然不忘道谢了,所以,“你人好好哦”就成了后来我们的口头禅了,哈哈。真是有意思。当一桌菜出来的时候,真不敢相信自己还有这个本事,不过我们做到啦!!恭喜!!所以回来后的今天,为了证明我还是蜕变成功的,我去买了鸡来炖从三亚买回来的干墨鱼,虽然厨房已经乱得可以,但是也算很成功了,现在满屋子在飘香,老公也说很好喝呢!嘿嘿!就是杀鸡的时候不堪回首,看那只鸡还在睡觉,然后就被捞起来杀死,哎,好可怜哦,我都没敢看,躲到马路那边去了。

  不得不提的是第3天早上,我们为了拍到在日出下做瑜伽,早上4点就起床了,起床的时候,好困哦!真想多在床上躺一分钟也好啊,带着疲惫的眼袋到了海滩,却被清晨的大海所征服了,太阳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是那样的宁静!风轻轻吹着,我们在快乐的音乐中跳起了11个人的舞,我们在微弱而正要变强大的阳光下,跳着,笑着,感受着不一样的海!在瑜伽中迎来了完整的一天(因为看到日出,所以完整)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做过瑜迦,虽然过程中有手脚被自己的动作折断的嫌疑,但是也很美好哦,阳光照在脸上,有些睁不开眼睛,正好可以管住眼睛不偷看,更细致的品位和想象大海传来的气味和和煦的温暖还有柔软的沙滩,现在回想起来,真是美极了!

  当然中间还有好多好多好玩,好笑的事情,当然也有另我感动的瞬间,可能是别人的一句话,也可能是自己内心的一份惬意,总之,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啦,经常会抓住小瞬间让自己去品位和思考。好啦,中间就省略了,跟随我们的镜头,让你的想象张开翅膀。

  在回程的路上,云层里依旧没有阳光,但是三亚的耀眼的阳光却还是闭上眼睛就能看到,也能看到每个人在那里留下的笑容,我们将友谊,感动和心情一起收拾好,带回以后的生活,在这次旅行中,我们用平常心去聆听更多不同的爱情,同时也为我和我的鱼头包子制定了更明确的方向,谢谢黄金搭档麻辣

新娘,也希望所有有爱情的朋友,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麻辣新娘”专题
 相关链接
  07号裴蓓:心情日志2006年12月20日10:41
  05杨溢:宝宝,妈妈在海南想你2006年12月20日10:36
  08谭薇薇:幸福抵达2006年12月19日11:06
  08谭薇薇: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2006年12月19日11:02
  08谭薇薇: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2)2006年12月19日11:02
  02巫娜:海南行2006年12月19日10:53
  视频:麻辣新娘10强晋级赛(一)2006年12月14日17:53
  视频:麻辣新娘30强2006年12月11日11:3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