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时尚中国》:中国麻时尚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27 广西电视台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以上视频内容为:《时尚中国》中国麻时尚周开幕。

  二00六年十月十八日晚,首届“中国麻时尚周”主题活动“曼妙弦歌”大型麻服装表演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活动的开始标志着麻纺—中国的这一传统产业正式步入“麻时尚”推广元年。麻起源于中国,有“国纺源头,万年衣祖”之称。麻文化作为东方服饰文明的重要标志,在中国至少经历了一万多年的历史。“中国麻时尚周”的举办旨在通过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彻底改变人们对麻产品的固有认知,使麻类产品适应新市场环境竞争而具备的完美自然特质和崭新的时尚个性展现在人们面前,由此引领新的“麻时尚”消费。

  《时尚中国》是广西电视台面向全国电视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大型时尚类节目,以服装、模特为重点,以时尚高端采访为核心及特色,汇聚国内各大重要时尚活动、重要赛事活动和信息动态,涉猎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先锋时尚,努力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的时尚电视传播平台。

  

  进入宽频时尚 观看更多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