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秦海璐做润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9:36 龙马宽媒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本期邀请到秦海璐当厨神,突袭民间厨房,他将为您呈上拿手绝活-润饼。

  台湾金马奖影后、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

  05年金曲金榜 全能艺人大奖

  闲时最爱在家中泡制美食

  代表作: 电影《榴莲飘飘》、《停不了的爱》及专辑《幸福回味》

  演技指数: *****

  烹饪指数: ****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是一个明星与观众一同参与互动的美食真人秀。有没有设想过,假如演艺圈的大明星有一天忽然大驾光临府上,更亲自下厨为你精心烹煮一顿丰富晚餐,还跟你举家一同大快朵颐,会是何等妙趣横生的情景?

  在快嘴贪吃的主持人宾洋带领下,各位大明星将会闯进平常百姓家,详细检阅这个家庭究竟储备了什么的食材,满足观众的偷窥心理。而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地方,是明星嘉宾将会化身成落入凡间的厨神,破天荒亲自下厨烹调一顿晚餐供这个幸运家庭享用。寻常主妇公开炮制地道家庭小菜秘诀。嘉宾与主妇互相试菜、品评较量够过瘾!到底这群“不速之客”,会为小家庭带来怎么样的震撼?谁又会有幸成为下一位与大明星共享

美食的“幸运儿”呢?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逢周日,19:30-20:0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