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静戴军轮番主持全新访谈节目《今晚好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00 青海卫视

  一个风趣幽默,一个插科打诨,作为中国主持拍档新典范代表,名嘴李静、戴军合作七年后首次“分道扬镳”,轮番主持青海卫视全新日播访谈节目《今晚好聊》。据悉,《今晚好聊》除了延续“李戴”惯有诙谐风格外,还另辟蹊径由两大主持轮班上阵,与众文化名人组成的“嘉宾主持群”一起,“麻辣点评”爆笑全场!节目将首度以娱乐手段深度诠释时下百姓“最身边”、“最感兴趣”的话题。奢华婚礼会带来什么经济隐患,手机单向收费背后潜藏何种玄机。3月19日起,青海卫视每周一至周五晚21:00《今晚好聊》,且看李静、戴军“七年之痒”的另类合作,用三寸不烂之舌从最客观、最真实的视角,为你还原社会生活。每天都有精彩话题,每天都让你“听得痛快”,让你“说得畅快”!

  “《今晚好聊》将与李静、戴军之前主持的其它情感访谈节目完全不同,节目探讨的话题更加贴近民众,关注生活!”据节目制作组透露,即将登场青海卫视的《今晚好聊》,虽然仍延续李静与戴军的梦幻组合,但是这对“黄金搭档”却七年来,第一次以一种轮番主持的方式另类合作,同时会以一种更加务实的态度,首度尝试关注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携手众位“嘉宾主持群”,针对时下流行社会现象作深刻解读。“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今天你的单向收费情节被利用了吗?”,一众经典语录逗乐全场的同时,更像一把手术刀,为民众生活“去病除医”!

  作为李静、戴军出道至今最有“态度”的一档访谈节目,近期《今晚好聊》,将围绕“节后后遗症”、“奢侈婚礼”、“手机单向收费”等一系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话题针锋相对,劲爆评说。“移动、联通两家运营商为何收费标准不同?”,《今晚好聊》“手机单向收费”特辑,“嘉宾主持群”与主持人直指单向收费光环下潜在的各种收费玄机。“只注意单向收费,却忽视了变相扣除的月租费!”,一针见血地道出“你的单向收费情节正在被利用!”。而在“过节后遗症”、“奢侈婚礼”的话题探讨中,诸位名嘴又将针对“压岁钱该不该给”、“豪华包装造成资源严重浪费”、“奢侈婚礼办不办”等一系列问题作深入交流,指引你的理性消费!

  精彩话题,幽默点评!理性解析百姓生活。集互动性、娱乐性、时效性于一身的社会类脱口秀栏目,3月1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21:00《今晚好聊》,李静、戴军蓄势待发,精彩不容错过!更多详情敬请登陆www.qchannel.cn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