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卫视《明星剧场》6-9月“琼瑶播出季 ”浓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5:07 新浪宽频

  江西卫视《明星剧场》自去年来以播出全国经典、热播的韩剧为主体,适应了当前电视剧场的形势,取得不俗的收视,从开播到现在,一直深受广大女性观众的喜爱。而今年盛夏,江西卫视《明星剧场》延续爱情这一主题,特别策划了190集琼瑶经典爱情名剧大连放,从6月至9月,每天两集联播,其中包括《在水一方》、《海鸥飞出彩云飞》、《烟雨濛濛》、《几度夕阳红》等一系列经典的爱情故事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饱览琼瑶笔下男女主角当年的风姿,回味那份最炽烈而又凄美的爱情……激情夏日、火热爱情,江西卫视《明星剧场》“琼瑶播出季 ”定能引爆又一个收视高点!

  6月3号,首先和观众见面的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琼瑶经典剧作:《海鸥飞处彩运飞》,这也是秦汉出演的最后一部琼瑶作品,秦慕槐和双胞胎姐妹唐小眉的爱情曾令无数观众落泪,而跌宕起伏的剧情亦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问一声那海鸥,你飞来飞去有何求……”在高胜美那略带忧伤的歌曲中,让我们共同在江西卫视的荧屏上陷入回忆,回忆那逝去的美好时光。

  江西卫视《明星剧场》6月3号起 每晚22:22 邀您共观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