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间》4月3日节目预告:炒股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8:15 江苏卫视

  高静和曹虹认识于2003年,那时她们在一家单位上班,因为曹虹的开朗活泼的性格、更因为她们都是来自内蒙的老乡,两人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2006年十月,和大多数投资者一样,高静先后拿出十万块钱炒股,不同的是,高静对股市一点不感兴趣、甚至一无所知,那么,她又为何会拿出这么多钱炒股呢?高静说,她当初拿这么多钱出来炒股完全是被她的好友曹虹给骗了,现在她被好友骗得损失惨重,更让她生气的是,好友曹虹现在连她的面都不愿见,更别提还她的钱了。她这十万块钱,原本是她母亲拿来给她结婚买房子用的,现在她该怎么向母亲交待?那么她的好友曹虹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节目现场,两个昔日的好友争执不下,一方面高静认为自己当初完全是被曹虹怂恿才入市的,另一方面,曹虹却认为是高静看到自己赚钱了眼红才让她帮忙炒股的。而更让高静觉得怀疑的是,现在自己帐户余额只有五万块,所以她怀疑曹虹只帮她存进股市五万块钱,那么事实的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的调查能否帮高静直出结论?节目现场,曹虹为什么会突然离开现场?她究竟对高静做了什么?曹虹怎么会和高静即将结婚的男友扯上关系?高静打电话给男友会有什么结果?一连串的突发事件,让我们有点猝手不及,因为双方当事人都先后离开现场,我们的节目无法正常录制,又是什么原因让高静的男友愿意当面和她们把事情解释清楚?

  人间事件,正在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