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卫视《2007中国红歌会》拿到广电总局批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11 江西卫视

  江西卫视今年主推的大型活动《2007中国红歌会》已于2007年3月8日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成为为数不多提早拿到广电总局批文的卫视之一,《2007中国红歌会》节目将在今年7月到9月之间进行播出。该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今年众多选秀类节目竞争的形势,2007中国红歌会由于在定位、主题以及赛制上的创新,将会对观众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而且《2006中国红歌会》得到了各方的一片赞誉,节目组对《2007中国红歌会》在今年众多的选秀类节目中脱颖而出信心爆棚。

  《2007中国红歌会》能够很快拿到广电总局批文,与总局的对《2006中国红歌会》的肯定是分不开的。在2006年全国电视文艺发展与合作年会上,各级领导对中国红歌会都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国家广电总局总编室王丹彦副主任在讲话中说:“今年十一黄金周很多电视台打造了有创意的节目,有的是刻意的创意,并未得到观众认可,但江西台的‘红歌会’受到大量观众的欢迎和肯定,这个活动含有长征的主题,这样的主题更巧一些,更高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