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人间》勇夺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7:28 江苏卫视

  “正在发生的事件,不同寻常的情感”!江苏卫视3月5日21:30推出了全新情感类事件栏目《人间》,以深度视角关注不同寻常的人间情感。据悉,节目播出后一直好评不断,电话、短信以及热心网友留言也曾在两小时内突破万条的纪录,而根据最新收视调查数据显示,节目播出截止至目前,每档节目的同时段收视率都排在全国十九个重要城市中的第一位,从而引爆了开春后的第一个收视热潮。

  《人间》里讲述的故事都围绕真情这个主题,把人们生活中的情感故事、情感冲突最原生态的真实反映,主持人的积极参与也加大了节目的互动力度,增强了观众的参与感。作为一档情感事件类栏目,在晚间九点半这样一个各大电视台以热播电视剧作主打的收视难点抢到收视冠军,实属不易。江苏卫视独出心裁推出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情感栏目,无疑是抓住了收视盲点,掀起收视高峰看似偶然,实属必然。目前已播出的《天价征子记》、《叛逆的儿媳妇》、《婆婆媳妇和大姑》等节目将目光聚集在两代人的情感交锋,引发了观众对两代人情感交流的大讨论,不少观众表示,因为看了《人间》,才会有“第一次参与留言讨论”的想法。留言的焦点都多数集中在婆媳关系得相处之道。

  对于节目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人间》栏目负责人表示既出人意料,也在情理之中,因为,是真情打动了观众。以后的故事还会在真情上下足功夫,期待全国观众都能在故事中找到共鸣,有所收获,共同营造更和谐的人间情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