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人间》3月11日节目预告:冰柜里的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3:41 江苏卫视
女儿照片
女儿照片
 
《人间》节目现场
《人间》节目现场

  辽宁鞍山市王姝和22岁的女儿连丽丽感情甚笃。连丽丽天生丽质,活泼开朗。2000年6月29日晚9点,她给母亲王姝打了个电话,说过一会儿回来,四个小时后,王姝却接到了噩耗:女儿竟赤身裸体死在一家宾馆的房间里!

  悲痛中的母亲感到女儿死得很蹊跷,开始了对女儿之死的追查。消息传来,当时和连丽丽同在房间里的还有一个人,名叫尚尔琦,是一名警察。

  然而,尚尔琦却供称当时与连丽丽在处朋友,发生过性关系后,一觉醒来发现她已经没了呼吸,并发现床柜上的“痛可宁”不见了(一种镇痛药,可上瘾),说明连丽丽可能偷偷吸食过量暴毙。

  不久后,尸检结果表明,连丽丽胃里只有少量安定成分,在

医院鉴定她是患急性出血性胰腺炎死亡。此时的王姝非常震惊,平时健康活泼的女儿怎么会吃安定呢?又怎么会突然患上胰腺炎呢?而当王姝再申请复检时,竟发现女儿的尸体竟被作了手脚!这更让她坚信,女儿死因不是这么简单。

  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王姝一直拒绝火化女儿的尸体,6年来,她一直将女儿的遗体放在一个硕大的冰柜中保存,作为证据四处申请重新鉴定……然而,就在王姝身心俱疲的时候,她又得知一个惊人的消息——案件的最大疑凶竟然释放结婚了!王姝的追凶之路能否继续下去?女儿离奇死亡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凶手是否能被绳之以法?

  江苏卫视《人间》栏目3月11日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