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人间》3月9日节目预告:揭秘妻子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8:02 江苏卫视
《揭密妻子外遇》
《揭密妻子外遇》

  2006年11月20日深夜11点多钟,在广州打工的何勇军跟往常一样给泰州的妻子丁雪芬打了个电话,然而刚跟妻子说了两句话,听筒里却突然传出了别的男人暧昧的声音。有点不敢相信的何勇军急忙追问妻子是谁的声音,而妻子却慌慌张张地说是几个高中同学在聚会,并以送同学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为了证实妻子到底有没有红杏出墙,第三天何勇军匆忙赶回到泰州的家中。到家后他便开始了地毯式搜查,终于在沙发下面发现了有力的证据。

  接下来的几天,何勇军和妻子围绕着那晚的电话展开了激烈的争吵,而妻子始终都不承认自己有外遇,何勇军对这样的解释根本就不能接受。

  就在何勇军为此痛苦的时候,妻子丁雪芬却以丈夫玷污了自己的名声为由提出

离婚,这时何勇军才感觉事态越发严重。离过一次婚的他不想再次失去心爱的妻子,他决定既往不咎只要妻子回心转意就行,可妻子却不愿意和解。万般无奈之下的何勇军拿起菜刀朝自己的手臂上就是一刀,但即使是这样妻子还是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

  抱着最后一线希望的何勇军找到我们《人间》栏目组。演播现场,丁雪芬仍然坚持原先的态度,自知和好无望的何勇军拿出了证明妻子外遇的有力证据。同时一位与此事相关的神秘人物来到现场并与何勇军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这个人到底是谁?他与开头的那个神秘电话会有关系吗?何勇军和丁雪芬的婚姻最终又会有怎样的结局?

    敬请关注江苏卫视《人间》栏目3月9日播出的“揭秘妻子外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