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人间》3月6日节目预告:天价征子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49 江苏卫视
《天价征子记》
《天价征子记》

  在王大妈的坚持下,我们帮她继续征寻儿女的行动,王大妈的要求是,对方年龄最好在三十岁左右,身体健康,并且最好是双亲已经不在的,经过层层筛选,我们最终选出了四位条件比较符合的应征者。一场史无前例的电视征儿女即将展开。

  四位应征者中,一位是美容院的女老板,一位是曾经叛逆的年轻女孩,一位家产百万的河南老板,还有一位是渴望母爱的孤儿,他们在节目现场展开激烈PK,而王大妈的好友徐阿姨将充当严厉评委的角色,分别指出四位应征者各自不利的一面,最后谁将成为王大妈最终的选择呢?另有一位年过六十的神秘大伯出现,他又是来干嘛的呢?而就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原本一直在一边观望的王大妈的儿子儿媳,却又突然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并希望能让母亲立刻停止现场的征儿活动,他们又做出了怎样的决定呢?

  3月6日江苏卫视《人间》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