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人间》3月5日节目预告:天价征子记(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39 江苏卫视
《天价征子记》节目现场
《天价征子记》节目现场
 
《天价征子记》
《天价征子记》  

    不久前,南京的一家报纸上刊登了一条新闻:六十岁的王大妈想要通过媒体为自己征找一个儿子或女儿,王大妈还许诺,如果征来的儿女让她满意的话,五年后可以将自己的一套价值五十完左右的房产和其他家产全部赠送给他。这条新闻刊登后,应征者络绎不绝,可王大妈远在美国的亲生儿子和儿媳得知此事后火速赶回南京,并对王大妈的行为大加阻挠,不堪其扰的王大妈一度躲进了尼姑庵,那么王大妈既然有亲生儿子,为何还要征寻儿女呢,原来王大妈的儿子翟军多年前就留学美国,之后在那里定居,并娶妻生子,在美国立足后的翟军也曾把母亲接到那里生活,但王大妈实在是难以适应海外的生活,加上和儿媳之间又相处得不太融洽,所以决定回国生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王大妈也意识到自己身边应该有个照应自己的人,所以才想到了征寻一个儿女,那么既然如此,翟军夫妇为何要极力反对母亲的做法呢,几经询问后,我们才得知,原来王大妈的家中可能有一幅价值百万元的名画,而母亲曾许诺要赠与对方家长,他们害怕母亲将这幅名画也一同赠给应征者,可王大妈却对此矢口否认,那幅名画是否真的存在?儿子的反对之下,王大妈还会继续征儿女的行动吗?

  3月5日江苏卫视《人间》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