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江西卫视全国首播年度情感大戏《玉卿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5:17 江西卫视

  导演:黄以功

  领衔主演:蒋雯丽 饰 玉卿嫂

  主演:

  范植伟 饰 庆生  潘虹 饰 柳母

  罗海琼 饰 金燕飞  刘均 饰 蔺宗义

  2007年3月1日,江西卫视晚间19:30首选剧场将全国卫视首播《玉卿嫂》。这部根据著名华人作家白先勇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由著名电视人黄以功执导,蒋雯丽领衔主演,范值伟、潘虹、罗海琼、刘钧联合主演。

  《玉卿嫂》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要关照对象的悲情作品。剧中着力塑造了玉卿嫂这一带着深刻时代烙印的悲剧形象,以她对美满婚姻的追求开局,以她和所爱的人双双毁灭为结束,催人泪下。 剧中的玉卿嫂与3个男人的感情纠葛缠绕不清,由爱到狂热再到变态,最终以最为激烈残酷的毁灭来展现悲剧性的爱情追求。

  《玉卿嫂》是部备受关注的电视连续剧。不仅剧情吸引人,剧中主演的人选就受到大众关注。在开拍之前一年多的筹备时间中,经历了沸沸扬扬选角风波,曾先后传出刘晓庆、巩俐、宋祖英、钟丽缇等将加盟主演的说法,最终花落蒋雯丽。蒋雯丽透露,白先生一年前见到她时觉得她的“圆润感”非常适合角色,她将那种表面上平静,而内心却有一种火热情感的“闷骚”特质发挥得非常到位。玉卿嫂由蒋雯丽扮演,这也是继《中国式离婚》后蒋雯丽的又一力作,在接受采访时候蒋雯丽表示玉卿嫂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她,“我期待这是一次全新的创作,为此我将全身心投入。”

  《玉卿嫂》曾在浙江、山东、江苏、广东、贵州等地面频道播出,在南京连续两周夺得收视冠军,在其他各地掀起强劲旋风。

  蒋雯丽号称广告女王,先后代言了众多广告品牌,适合以此剧为品牌宣传的传播载体,通过剧情的发展无限放大广告传播效果,事半功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