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出品方不能确定孝子傅彪参与策划《孝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5:50 江苏卫视

  《孝子》一剧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与此同时,很多网络都转载了某报纸的文章,说已故著名演员傅彪参与了此剧策划,这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参与电视剧策划,出了不少好点子。甚至最初这个角色考虑的是傅彪,后来因为傅彪病重只好放弃。

  傅彪在圈内是有名的孝子。平常在外边拍戏,只要一听说父母生病,无论多远都会赶回来。从他患病后,媒体给予了大量关注和报道。为了不让老人担心,傅彪尽量避免让老人看到电视和报纸。就连自己生命到了最后一刻,他都坚持不通知父母。妻子张秋芳透露,傅彪去世很久后他的父亲还不知道儿子去世。

  对于此事是否属实,江苏卫视特意向出品方求证,出品方说傅彪确实想转向幕后工作,但似乎没有参与《孝子》策划。该剧主演之一的严敏求老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知道《孝子》的编剧是参与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美女编剧薛晓璐,但没有听说傅彪也参与了。

  很多观众也纷纷打电话来询问傅彪是否参与策划,江苏卫视有关负责人说,现在还不是特别确定傅彪是否参与。但是出于对死者及其家属的尊重,江苏卫视慎重考虑,已经重新录制了宣传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