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重庆卫视2007春节特别节目《麻辣英雄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09 重庆卫视

  正处于上升势头的重庆卫视今年的春晚节目,和以往纯粹的节目表演不同,在节目设置上煞费苦心,要你好看。

春晚麻辣英雄烩
 
春晚麻辣英雄烩

   07年春节联欢晚会突破了以前文艺晚会的框架,不以歌舞和独立节目作为晚会单元。完全走的是一条个性化路:四大门派——新龙门客栈栈栈主韩咏秋、暗然心动派帮主柯以敏、娱乐星星帮帮主黄子佼、锵锵快嘴堂堂主雷亮各显利器、歪歌横行大串烧、娱乐新星绝技大比拼、新主播才艺大比拼、盛大婚礼等等,打破了用单个节目表演来串联的模式,而把重庆电视台这一年来的大型活动《娱乐星工厂》、《第一次心动》、《麻辣新娘》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用比较轻松、搞笑的方式演绎出来。晚会情绪在各门派争夺故事开讲权的斗智斗艺中推进,歌舞元素又旁逸斜出地装饰,重庆电视台的春晚邀请到的明星除了于娜、艾萌萌等重庆明星,还邀请到了谢娜、李彬等前卫主持人和自己的主持人一起主持。这些还不够,还有一位神秘人物等你守候。本台晚会在2月16日20:00重庆卫视播出。

    相关报道:重庆卫视推出新春故事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