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明细表 | 明星相册 | 姓名明细表

《超级调解》:上门女婿遭岳父的冷遇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09 江苏卫视《超级调解》
 
  我要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两个人大学毕业后便领证结婚,做了上门女婿。可是在岳父岳母的眼里对这位上门女婿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岳父说他懒、不愿意学习,可岳母却非常喜欢这个上门女婿……


  以上是《超级调解》2007年1月17日播出的节目。

  “给双方一次和解的机会,给人情一个解冻的春天”——这是《超级调解》的定位语。


  人际交往间误会、冲突频繁发生,在日常生活中,矛盾双方并不一定都有恰当的时机、恰当的场合来平静、细致地道出事情原委、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而《超级调解》这个对话平台就充当了这个“中间人”的角色,悉心调解、从中斡旋。切实地化解一批人际矛盾,弥补一些情感伤痕。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人际环境和社会风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内容读取中...
内容读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