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类明细表 | 明星相册 | 姓名明细表

《往事》:职业导游揭露旅游行业黑幕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25 湖北电视台《往事》
 
  我要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从2005年年底开始,一篇名为《叫我如何不宰你》的文章在网络上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在这篇副标题为“一个导游的自白”的文章中,作者大胆披露了旅游界存在的种种黑幕,读后令人触目惊心。文章的作者就是深圳导游邬敬民,这篇真实署名的文章首先发表在邬敬民自己博客上,最近又被印刷成书。一连串的举动给邬敬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也把这个本来默默无闻的导游变成旅游界颇有争议的焦点人物。


  以上是湖北卫视《往事》栏目12月23日节目,本期节目内容:赌徒反赌。


  湖北卫视《往事》栏目开播于2000年12月31日。从这天起,一个在全国谈话节目中独树一帜的原创性谈话节目诞生了。它的"小人物,大命运"、它的纯叙事性结构,虽然在以后的近四年时间内竟相为人所模仿,但时至今日,《往事》仍然在全国谈话节目保留了特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内容读取中...
内容读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