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东南卫视_星随舞动 > 正文
《星随舞动》入围主持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04 东南卫视

  第一期 入围主持人(9月24日20:20东南卫视播出):

  01: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主持人 艾珂竹 表演项目:华尔兹

  02:东南卫视《娱人码头》主持人 梁秋予 表演项目:恰恰

  《星随舞动》首轮PK 梁秋予不留悬念(2006-09-25)

  9月24号,五位优秀主持人进行了首场激烈的PK,其中东南卫视《娱人码头》主持人梁秋予,《海峡新干线》主持人艾珂竹舞功更胜一筹,成功闯如复赛,当然其他三位主持人,公共频道的李莉莎,少儿频道的肖捷,体育频道的吴菲则没有能进入复赛,他们的舞林之路究竟如何,还请广大观众朋友踊跃投票支持,发送主持人名字到98882323让他们有机会进入复活赛中。

梁秋予不留悬念

  第一个出场的李莉莎,她那性感热辣的桑巴舞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梁秋予虽然号称“东南舞王”,舞蹈功底很好,可是对于这场比赛平时自信满满的他也是非常的紧张,一上场就差点滑倒,还好他反应快,凭借着自己过硬的舞蹈功底,立刻就来了一个漂亮的造型弥补了回来;跟在 “东南舞王”梁秋予后面的吴菲,虽然感到压力很大,究竟她是否克服压力,幽雅自然地舞林江湖呢?还有少儿频道《宝贝向前冲》主持人肖捷的牛仔舞蹈,热情奔放;艾珂竹优雅的华尔兹表演,他们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多姿多彩。

  第二期 入围主持人((10月1日 20:20分 东南卫视播出)

  体育频道《 TV8新闻夜总会》主持人 曾婕 表演项目:桑巴

  综合频道《快乐拍拍派》主持人 邹荃 表演项目:伦巴

  《星随舞动》第二场,曾婕、邹荃成功晋级(2006-10-02)

  0月1号《星随舞动》初赛第二场隆重登场,有了第一场比赛真枪实战的斗舞,选手们紧张严肃的心态相互感染,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超越了以往。曾婕、胡哲峰、邹荃、王征、吴俣,五位主持人拿出浑身解数,力争舞林道路走得更远,五岳争雄,比赛跌宕起伏。

曾婕、邹荃成功晋级

  曾婕和邹荃的表现是全场最为扎眼的两位。曾婕的身手非常利落,抬腿、下腰、旋转做得都非常到位、把桑巴舞蹈极富热情活泼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邹荃一身红色长裙,跳起了慵懒浪漫的伦巴舞蹈,征服全场观众和评委的心,与曾婕一起拿了23分的高分。值得一题的是,王征感到过瘾的舞蹈却没有给他带来过瘾的点评,他的表现被评委认为是木偶跳舞,但他毫不气馁,大家要多多投票,发送“王征”到98882323让他再次复活吧!

  第三期 入围主持人 (10月8日20:20东南卫视播出):

  01:薛晗喆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主持人 表演项目:斗牛舞

  02:燕子 公共频道《全景西岸》主持人 表演项目:伦巴

  《星随舞动》第三场比赛 刘卫新征服人心(2006-10-09)

  10月8号20点20分,《星随舞动》的第三场比赛在东南卫视华丽登场,新闻主播郭炜、薛晗喆、燕子,少儿节目主持人杨溪,体育评论员刘卫新,又一场比拼隆重开场。最终,郭炜、杨溪、刘卫新,舞功火候未到遗憾出局,不过,比赛虽是一舞定输赢,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的主持人也通过舞台展示了不同的个性,让观众朋友们看到了与平时不一样的主播。

刘卫新征服人心

  刘卫新是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主持人。他那自然流畅的桑巴让许多以为他会出丑的的观众大为吃惊,也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是他在节目中对体育赛事的侃侃而谈,第二个就是他的身材。别看刘卫新身材有些超标,但是他的桑巴却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好评,说他的舞蹈带着“笨拙的美”,像是“熊在跳舞”;在通过紧张的训练之后,刘卫新的体重从原来的115公斤减到了现在的109公斤,成功地完成了他减肥的梦想,可以说这个节目不仅好看,而且运动效果也是相当明显。

  第四期 入围主持人 (10月15日 20:20分 东南卫视播出)

  01:杨洋 东南卫视《不叮不停》主持人 表演项目:桑 巴

  02:郭晨 新闻频道《环球报道》主持人 表演项目:探 戈

  杨洋夺冠、郭晨晋级(2006-10-16)

  初赛第四场由综合频道《发现档案》主持人郁莉打响头炮,这位一身绿色舞裙的王后,一出场便博得了满堂喝彩,曼波的舞姿、乾脆俐落的动作,带给我们明朗轻快的感受。

杨洋夺冠、郭晨晋级

  青春活泼的杨洋,这次来到观众面前,却与平时的主持内容不同,将为大家展示一段国标舞。虽然她平时练舞不够认真,但天资聪慧的她表演起来毫不含糊,成功把观众、评委带到了激情洋溢的桑巴世界。虽然有些动作表现得不够到位,难免美中不足,但还是获得了全场最高分。

  带有些许的浪漫与哀怨气息的抒情旋律中,新闻主播郭晨翩翩起舞。在《环球报道》中,郭晨流利的语言早就令人折服,平时坐惯主播台的郭晨这次的探戈舞蹈把她的整个形象都改变了,优美、柔和的表演,虽然有些不足,但还是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成功进入下一轮的复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东南卫视_星随舞动专题
 相关链接
  《星随舞动》参赛主持人名单2006年11月13日16:23
  《车行天下》主持人 吴菲-伦巴舞2006年11月13日15:07
  《宝贝向前冲》主持人 肖捷-牛仔2006年11月13日14:46
  《海峡新干线》主持人 艾珂竹-华尔兹2006年11月13日14:42
  《星随舞动》50位主持将PK舞艺2006年11月10日14:47
  《星随舞动》50位名主持赶赴“舞会”2006年11月10日14:45
  福建众主持将竞赛国标舞2006年11月10日10:34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陈逸飞因病辞世2006-08-09 16:39:29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王菲回京李亚鹏接机2006-08-09 16:38:07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陈慧琳七位数代言马桶2006-08-09 16:37:30
王潇龙东南卫视唱《功夫》 引起歌迷尖叫(组图)2006-07-06 18:45:31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