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正文
纪敏佳 王蓉加盟《中国红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07 江西卫视

  以超女第五进入歌坛的实力派唱将纪敏佳,正式加盟“中国红歌会万人主场晚会”。在10月15日江西卫视现场直播的晚会现场她将以非常时尚的方式来全新演绎完全电子化风格编曲的《渔家姑娘在海边》。这首曾令人怦然心动的柔美抒情流行歌曲,经过纪敏佳这种时尚化的演绎,她的独特嗓音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值得期待。

  对于参加这次中国红歌会的活动,纪敏佳也表示非常感兴趣,几乎是和江西卫视一拍即合,她表示今年是红军长征七十周年,南昌又是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在这特定的环境下,能和大家一起唱起红歌,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以《我不是黄蓉》一曲成名的王蓉,正式加盟“中国红歌会万人主场晚会”。在10月15日晚8:00江西卫视现场直播的晚会现场将演唱RAP风格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熟悉的旋律,时尚的曲风,相信这首曾经激励几代人的红歌一定会引起强烈的共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