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七夕东方情人节 > 正文
绝对唱响开辟选秀节目“第二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51 江苏广电总台

  江苏电视台自办选秀栏目红豆·绝对唱响自开赛以来,就以其选拔男女一对选手,并溶入爱情真人秀的赛制而在众多选秀节目中独树一帜。日前,该节目更全国首创网络虚拟赛区的概念,将海选的覆盖面从具体的城市区域扩大到了虚拟网络上,并力邀宋祖德、二月丫头、后舍男生、菊花姐姐、石榴哥哥、小天女等早已一战成名的网络红人聚首南京,轰轰烈烈地开展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网络海选。

  该活动的新闻发言人邱蓬信心满满地指出:“现在网络歌手已经成为不可小觑的一股音乐新势力,我们通过网络红人会的方式吸引这帮人的注意力,目的还是为了在网络上选拔出真正的人才,如果说超级女声开创了短信王的时代,我相信绝对唱响则开辟了网络王的新时代。而且我们这个自荐只需要登录dv.bn.sina.com.cn/match/match_detail.php?id=20上传自己的唱歌无伴奏视频,我们根据点击量和评委意见,直接遴选出5对选手,分散到7月30日开始的五场竞级赛中,每个人都还有机会成为最终的绝配。

  邱蓬还将炮口直接对准超级女声、梦想中国等靠选秀赚取短信费用的节目,“他们的商业运作气息太浓,根本选不出真正的音乐人才,而我们的观众要支持某个人只需网上投票即可,连发短信的钱都不要,真正做到了零门槛+海量。”

  但他也表示,由于担心大量报名造成系统瘫痪,报名的时间只从7月17日截止7月31日,报名条件是18周岁以上的音乐爱好者。如果有特殊才艺需要当面展示的,可咨询电话025-81980277。

    相关专题:七夕红豆情人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七夕东方情人节专题
 相关链接
  哈尔滨12强:高姗姗2006年07月18日14:32
  哈尔滨12强:闫首睿2006年07月18日14:28
  哈尔滨12强:陈亮2006年07月18日14:26
  哈尔滨12强:宋家腾2006年07月18日14:23
  哈尔滨12强:王冰2006年07月18日14:22
  哈尔滨12强:郭松滨2006年07月18日14:20
  哈尔滨12强:臧一人2006年07月18日14:17
  哈尔滨12强:亓亚然2006年07月18日14:1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