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七夕东方情人节 > 正文
网络红人冷对宋祖德谩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41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由江苏电视台举办的一场名为“网络风云会”,将宋祖德、二月丫头、小天女、后舍男生、菊花姐姐等众多网络红人“会聚一堂”。发布会上,作为评委之一的“大嘴”宋祖德再次开炮,指向网络红人,但受到网络红人集体冷遇。

  据悉,这场难得的网络风云会是江苏电视台绝对唱响栏目策划的,作为“七夕红豆·东方情人节”大型节庆系列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节目,红豆绝对唱响已在南京、昆明等五地陆续开展,目前参加绝对唱响的人数已达数10万人。昨天,绝对唱响宣布将在原有5城市之外,启动第六城市暨网络虚拟城市的海选,将绝对唱响海选规模蔓延到整个互联网。

  在这场第六城市的海选启动秀上,主办方邀请到了一大批网络红人担当评委和选手。选手包括惊艳网络的小天女(AYAWAWA),搞笑当先的后舍男生,勇气可嘉的

菊花姐姐,以及马骧、
石榴
哥哥、舜天齐、司文、裸摇双侠、张玥等人;评委则包括宋祖德、都市放牛、二月丫头等。据了解,参加大赛的网络红人都将各展“绝技”。

  作为此次网络红人大会的评委,比赛还没开始,宋祖德就开始炮轰“网络红人”。“网络红人怎么走红的?都是因为他们脸皮比较厚,用不要脸的、偏激的方式在网上展现自己。”对于和他同是评委的二月丫头,他自称“水平比我差远了”。他甚至评点“石榴哥哥”说,如果没有“脱”的资本,就不要“脱”。现场立即有记者问,你自己是怎么走红的,也是用这种“不要脸”的方式吗?宋祖德回答称“我不是网络红人”。

  与以往不同的是,宋祖德此次“炮轰”后却遭到冷遇,现场没有网络红人愿意回应他的批评。二月丫头讽刺宋祖德说:“他与我确实不是一个水平”,而后舍男生对“宋祖德是否有资格做评委”的问题,选择用沉默应对。发布会结束后,部分网络红人告诉记者,宋祖德就是希望有人骂他,他们选择集体沉默就是为了“不上圈套”。网络歌手舜天齐有点愤愤不平:“我做网络歌曲都十年了,用的是实力。到底谁用不要脸的方式出名,大家都清楚。”

  “东方

情人节”的新闻发言人邱蓬表示:“将这么多网络红人聚集在一起是第一次。我们用这种特殊的形式启动网络海选,能够吸引所有热爱唱歌的年轻人参加到我们的比赛中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七夕东方情人节专题
 相关链接
  网络红人南京打起“口水仗”2006年07月17日15:23
  “网络风云会”后舍男生战胜克隆劲敌2006年07月17日15:20
  绝对唱响哈尔滨海选空前火爆2006年07月17日13:35
  绝对唱响:哈尔滨赛区要开唱了2006年07月17日13:12
  七夕东方情感文化国际论坛未开先热2006年07月17日13:11
  绝对唱响西安十二强精彩视频2006年07月17日13:04
  哈尔滨配唱赛:王冰VS曹鑫2006年07月17日11:27
  哈尔滨配唱赛:藏一人VS郭松滨2006年07月17日11:2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