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江苏卫视 > 正文
刘孜做客-女人百分百 披露恋爱经历与婚姻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12 江苏卫视

 

刘孜

 集演员、主持人于一身的刘孜,近年来活跃于电视荧屏,越来越引人瞩目。《欢乐总动员》到《当红不让》,从《白领公寓》到我这一辈子,再从《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到话剧〈麻花〉;在电视、电影、话剧的舞台上我们总能见到刘孜活跃的身影。现实生活中刘孜爽朗的笑声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刘孜作客《女人百分百》,向我们讲述了她游走于多个身份间的历程和她真实的情感故事。

  暗恋黄健翔

  刘孜最欣赏的异性有3个:黄健翔、老狼和《女人百分百》主持人林海。不过和普通“追星族”不一样,刘孜表达喜爱的方式非常特别。“那时候刚大学毕业,特别喜欢看《足球之夜》,喜欢黄健翔,可是我没有通过别人去认识他,而是做了一件让人想不到的事情——我搬到健翔桥住了一年。”后来刘仪伟听说此事后就感叹:“如果有人和你一样,喜欢黄健翔,就搬到健翔桥,喜欢张朝阳,就搬去朝阳门,如果有人喜欢刘孜怎么办呢?只能去乌孜别克斯坦。”

  现场“调戏”林海

  来《女人百分百》录节目,刘孜说自己终于见到自己的“梦中情人”林海,“林海,可以扶我吗?”从上场那有刻起,刘孜就对林海频频“放电”。

调戏林海

  林海也披露了自己与刘孜擦肩而过的经。当时她在台上演话剧《麻花》,好友林依伦当时在做一张专辑叫《信仰》,而林海在北京录《正大综艺》。林依伦给林海打电话来说:“你一定要来看,这部话剧。”

  于是林海是坐在下面看完整场刘孜他们的话剧。然后演完了以后林依伦的太太跑到林海边上来,塞给林海一束花,他正纳闷,林依伦太太说:不是给你的上去给我们家林依伦!所以林海拿了那束花所走过刘孜边上,把那束花给了林依伦,然后下台去。

  刘孜在现场激动地追问:我们没有四目相对呢?

  林海的回答让刘孜哭笑不得,也让在场观众笑到不行。到底林海说了什么?为什么林海说在刘孜面前他所有的秘密有暴露了?请留意《女人百分百》。

  做红娘撞上好男人 刘孜抢了马伊俐“老公”

  刘孜和老公杨泓一直都像哥们儿一样。2004年的中秋节,刘孜刚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当时杨泓、叶蓓他们在一个四合院里举行了一个聚会,她也去了。聚会中间的时候,刘孜突然特别难受,就找了一个地方哭,当时就是杨泓陪着她,把肩膀借给刘孜。就是那天,忽然对他有了感觉。而之前刘孜一直拿他当朋友,还把他介绍给马伊俐

  婚礼那天,马伊俐作为女方好友出席,看着刘孜幸福的样子感动不已,当场泪如雨下,一边哭一边说:“知道吗?这不靠谱的刘孜,当初把她老公介绍给我!”

  披露求婚细节

  刘孜和老公杨泓认识13年,结果谈了3个月的恋爱就闪电结婚了。杨泓是刘孜的大学学长,当年刘孜读北影表演系,杨泓读摄影系。刘孜回忆起求婚那天,“那天我生日,一切都没有特别迹象。晚上他接我,问我去哪儿吃饭。我说,你也太凑合了,我过生日,你精心准备都没有。”七拐八拐,老公指引着刘孜到了一间气氛不错的餐厅。刘孜没好气地走进去,没想到所有的服务员站在两旁,鞠躬祝福,墙上挂满了彩色的气球和丝带。再往里走,发现所有的好朋友分坐两旁,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吃完饭,我邀他们去唱歌。大家异口同声说没时间,像是安排好的,可你又看不出什么破绽。他拉着我要陪我去唱歌,结果我们开车越走越偏,一开车门,一个老大爷骑车远远地向我招手,冲着我们喊:‘祝你们白头到老,新婚快乐。’当时我愣了,心想这该不是北影厂的群众演员,弄错了,以为这拍戏吧。他话音未落,远处放起了礼花。再后来,他和我的一众好朋友从小山坡底下一个一个冒出头来。哈!看着空中一束束大礼花,我当时特别开心,因为我曾经跟他说过我喜欢烟花。”

  节目中独家拍摄到刘孜与先生的生活片段,首次曝光,绝对不容错过。

  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2006年7月10日晚九点2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江苏卫视专题
 相关链接
  江苏卫视06年7月10日至7月16日节目播出时间表2006年07月10日15:46
  相约七夕-JSBC闪亮主持人全接触特别节目2006年07月07日16:30
  《超级调解》:变性男人婚后生活的阻力2006年07月07日11:38
  江苏卫视06年7月3日至7月9日节目播出时间表2006年07月06日17:30
  服务先锋:父母再次抛弃刚相认得白血病的女儿2006年07月05日10:45
  《女人百分百》:成长的烦恼-金铭2006年07月04日10:2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