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七夕东方情人节 > 正文
“电车女”将拍成偶像剧 邀请范冰冰做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27 信报

“电车女”周波

  由本报披露的天涯“电车女”事件又有新进展。记者昨日了解到,江苏电视台将把电车女的故事改编成10集青春偶像剧,并请言情大师海岩全程监制。

  因暗恋自己的大学老师却不敢表白,一名自称很自卑的女子在天涯社区发帖求助,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几千名热情的网友发帖献计献策。由于故事情节与日本电视剧《电车男》非常相似,故这名女子被网友称为“电车女”。

  神秘的“电车女”原来是电视选秀大赛的一名选手

  记者日前与“电车女”取得联系,她向记者透露,她的真名叫周波。几天前,有网友披露她参加了江苏电视台的“红豆·绝对唱响”选秀节目,她也向记者承认确有其事。突然受到网友与媒体强烈关注的她似乎有点不知所措,她向记者表示:“现在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做。”

  “电车女”在网上迅速成为“红人”之后,有网友宣称要自费出资拍以电车女为原型的电影,引起国内各大媒体的关注。而记者更从江苏电视台“七夕红豆东方情人节”组委会获知,该台有意将电车女的故事改编成10集青春偶像剧,表现当前中国广大待嫁女的普遍心态。据了解,该剧将由当代言情大师海岩全程监制指导,并已积极接洽当红明星范冰冰出演女一号。

  不过据记者了解,电车女的原型十分清纯朴素,就是因为不会打扮、不够漂亮,而沦为未婚大龄待嫁一族的一员,但范冰冰则是众所周知的性感女星,电视剧挑选她来出演是否合适?江苏电视台的邱蓬则表示,江苏电视台曾投拍过《天龙八部》《王昭君》等一系列知名剧集,在挑角方面具有独到的专业眼光。“范冰冰不是正在为整容的流言困扰着吗?出演这个靠网友美容三十六计而最终变美的电车女角色,对于洗刷‘人工美女’的嫌疑是最好的帮助。”

  记者联系到海岩,他向记者表示,他今年年初刚刚成为江苏电视台的艺术顾问,将来可能会有一些合作。“现在电视台还没有直接和我联系,我是否会出任《电车女》的监制,还需要双方沟通。”

    相关连接:天涯“电车女”进入红豆绝对唱响南京12强
              视频南京赛区12强选手周波自我介绍 周波比赛现场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七夕东方情人节专题
 相关链接
  南京12强:周波参赛视频2006年07月04日13:41
  “绝对唱响”海选赛收看指南2006年07月03日15:41
  入主绝对唱响 侯湘婷称根本不认识李宇春2006年07月03日11:39
  “绝对唱响”武汉赛区海选 唱响夏日激情2006年07月03日11:31
  “绝对唱响”武汉开唱 选手评委各展个性2006年07月03日11:28
  绝对唱响:武汉赛区渐入佳境(2)2006年07月03日11:23
  绝对唱响:武汉赛区渐入佳境(1)2006年07月03日11:1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