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BTV优秀主持人评选 > 正文
北京电视台优秀主持人评选2号候选人王旭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55 北京电视台

  嗨,我叫旭东。旭日东升,霞光万道,大地光彩重生。我的梦想就是我们共同在这样一个明亮而温暖的世界里去生活、去创造。

  我们每周都在《北京热线》见面。这是一个关注社会热点、植根百姓生活,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在市府与市民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的直播谈话节目。为普通市民说话、办事,是节目的宗旨,我为此感到由衷欣慰。

  我们还在《这里是北京》见面。这是一个用今人的眼光、心境来看北京历史文化的节目。这个节目让我们在纷繁忙碌的现代生活中,平添了一份“怀古”之心和“几度夕阳红”的感慨。

  喜欢玩车的朋友从我主持的《我爱我车》节目里,获取了大量前卫的、实用的信息,我是大伙买车的顾问,试车的先锋,或许这就是这个节目的魅力所在吧。

  我有个“毛病”,一见镜头就来神。临场自如,自然贴切地把观众带到现场,是我的长项。在一些重大活动的直播报道中,我常常幸运地被派上用场。1998年,我随松花江洪峰走过;2001年,我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寻访《人与水的记忆》;2003年,我坚守直播岗位40天,与北京市民一道《珍爱健康 防治非典》;2005年,我与您一同迎接2008奥运倒计时一千天的来临。

  近十年的主持人生涯,使我深深地明白:没有观众的参与和支持,主持人的

艺术人生只能是苍白的。亲爱的观众朋友,假如您认为我还是个“东东”,就请您支持我,我一定不负您所望,继续说普通百姓的话,办普通百姓的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BTV优秀主持人评选专题
 相关链接
  北京电视台优秀主持人评选1号候选人贺贝奇2006年03月21日16:4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