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BTV优秀主持人评选 > 正文
北京电视台优秀主持人评选1号候选人贺贝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6 北京电视台

  贺贝奇,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北京新闻》主持人。1993年7月进入北京电视台从事新闻播音工作,先后担纲《世界你好》、《国际新闻》等多档新闻栏目主播。

  在此期间,贺贝奇作为业务骨干,参与主持各类重大题材的专题报道和现场直播,如:“天安门广场升旗直播” 、“共青团成立五十周年庆祝晚会” 、“北京通向2008申奥直播” 、“珍爱健康、防治非典大型直播”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颁奖典礼” 、“优秀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晚会” 、“科博会商务旅游中心高峰论坛”及历年人大、政协“两会”报道。树立了端庄、大气、稳重、亲切的个人风格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贺贝奇在业务上不断进取,成绩显著,多次获奖,曾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颁发的第一届、第二届、第五届、第七届、第十届电视播音作品一等奖。中国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中国播音与主持作品奖、电视播音作品一等奖(政府奖)、首都各界迎接新千年庆祝活动突出贡献奖和7.15

申奥特别贡献奖。并且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任海淀青联副主席、北京市青联常委、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市海外联谊会理士、海淀民政协委员、朝阳区政协委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理士等职。

  2003年走上中层领导岗位并获主任播音员职称。2004年获“北京视五四奖章” 、“北京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BTV优秀主持人评选专题
 相关链接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