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江苏卫视 > 正文
激情放送:《绝不放过你》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00 江苏卫视


《绝不放过你》(9月22日—10月04日)

  松江市新安派出所民警魏涛在制止一场蒙面歹徒行凶的事件中开枪将黑社会头目陈一龙击伤,二人由此结仇。陈一龙虽然逃脱,但蒙在面具下那双凶狠的眼睛令魏涛刻骨铭心。

  陈一龙受托找派出所周所长"摆事",因周"不给面子",便组织人马大闹派出所。被已调到刑警队的魏涛碰上,魏涛帮助周所长制服了罪犯,陈一龙劫持了魏的女朋友吴梦,迫使双方交换人质,魏涛从眼睛上认出他就是日前受伤的蒙面人。

  陈一龙是本市著名企业家、

人大代表陈一文的弟弟,他借助哥哥的力量,欲混入公安队伍,安排手下到松江公安分局副局长邱海泉家行窃,抓住邱受贿的把柄,当上了警察,且破获了邱家的盗窃案,立功受奖。

  为揭开陈一龙的真面目,魏涛反复分析他破获的案件,发现疑点甚多,因陈有邱局庇护,魏涛屡屡失败。也因此受到同事的误解和邱局的严厉批评。

  陈一龙想调入刑警队,遭队长郑重抵制。陈把魏涛视为最大障碍,在军师老陆的策划下,威逼吴梦作假证,反诬周所长和魏涛滥用警械,打伤群众,制造与魏涛争夺女友的假象,混淆视听。

  周所长因与陈一龙集团斗争,受到邱局斥责,后见局里派陈来审查他,愤而辞职。魏涛急于揭开陈的面目,违纪侦查,邱局恼怒,要处分他,郑重为保护魏涛,同意邱局将陈一龙调入刑警队作为交换条件,并将二人交杨昆管辖。

  陈一龙因有强大的社会背景和经济实力,迅速膨胀,制服各派黑帮势力,吞掉较大的仇伍团伙,制造假案通缉仇伍。至此他与原黑社会老大鲁占山成并立之势,二人均想除掉对方。

  周所长为找到陈一龙集团的证据,一边拣破烂,一边暗中监视他,不料被陈发现,暗将周所长杀害。

  吴梦在作假证后,一直被陈一龙控制,心里充满恐惧。陈因魏涛盯得自己太紧,设计和解,答应吴梦只要劝魏涛不再与他作对,便让她脱离控制,送给他们一套房子结婚。吴梦劝说魏涛退让一步,和她一起过安稳生活,却被陷在悲痛中的魏涛严辞拒绝。周所长的死让吴梦深感内疚,她在陈一龙集团受尽凌辱,暗暗发誓要报仇。

  鲁占山指使仇伍杀掉陈一龙,不料消息泄露,陈请杨昆跟他设伏,擒获仇伍,仇伍受伤后说出陈的许多秘密,为掩藏罪恶,陈竟然枪杀仇伍和杨昆灭口。

  周所长与杨昆先后牺牲,魏涛痛不欲生,他坚信陈一龙就是凶手,表示绝不会放过陈。已调到市刑警支队的郑重找到他,给他一个新的任务,利用杨昆的孩子患病需筹钱救治为由,向陈一龙低头,业余时间到他那里去打工挣钱,打入陈一龙集团内部,联系吴梦,收集陈一龙集团的犯罪证据。

  陈一龙是一个既狂妄又自卑的人,他一方面对魏涛戒心很大,一方面又有强烈的欲望要把他征服。以往的惨痛教训和战友们的鲜血让魏涛成熟了,他忍辱负重,机智应对,在同志们的暗中帮助下,逐步打消了陈的戒心,深入集团核心,找到了吴梦,掌握了陈一龙集团确凿的犯罪证据。

  一场规模宏大的打黑战役开始了。在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指挥下,在武警部队的配合下,松江警方全面出击,陈一龙黑社会团伙被一网打尽,邱局长等也受到严厉制裁……

  江苏卫视激情放送:22:50—23:47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江苏卫视专题
 相关链接
《服务先锋》:新婚三月的变故2005年09月14日10:50
情感剧场:《二月》剧情简介2005年09月13日17:10
温情剧场:《和你在一起》剧情简介2005年09月13日17:03
《女人百分百》:美丽女琴师李源源2005年09月13日11:13
《激情60秒》2005年9月11日节目2005年09月12日10:10
《新三言二拍》:真假结婚证2005年09月10日23:30
《情感之旅》:葛秀珍 你在哪里2005年09月10日14:3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