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正文
浙江卫视系列节目《活力浙江2005》19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53 浙江卫视

  5月19日晚,中国义乌,大型系列节目《活力浙江2005》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来自浙江11个地市的代表,将采自全省各地江河湖海的水样,共同注入标有《活力浙江》的瓶中,代表《活力浙江-县市篇》大型系列节目的正式启动。义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富有当地特色的精彩节目,中国社会科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

  继去年成功推出《活力浙江-地市篇》后,2005年,浙江卫视联手全省90家县市电视台,再度推出大型系列节目《活力浙江-县市篇》。和十一个市相比,浙江90个县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样充满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在全国百强县中,浙江30个县市榜上有名;乐清的低压电器、永康的五金制品、义乌的小商品、诸暨的珍珠、嵊州的领带等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举足轻重;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机制的创新、完善方面,许多创举具有全国性示范意义。

  《活力浙江-县市篇》将拍摄焦点对准浙江全省90个县(市、区),每县拍摄一集,每集25分钟,历时两年。据了解,这将是迄今为止,浙江广电集团拍摄的篇幅最长的大型电视节目。同时,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还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合作,组建重量级的专家评审队伍,每年评选“浙江年度活力县市”,该评选也同时启动。浙江卫视有关负责人透露,通过精品化打造和品牌化运作,力争将《活力浙江-县市篇》打造成浙江卫视的品牌节目。

  从5月22日起,每周日晚的18:00点,浙江卫视《活力浙江》大型节目将正式播出。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浙江卫视观众代表畅游西湖2005-05-16 15:45:45
寻找浙江卫视忠实观众 欧洲经典10日游2005-04-01 10:35: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