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正文
寻找浙江卫视忠实观众 欧洲经典10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5

  “欧洲经典10日游”大奖等你拿     点击这里进入报名

  为了回报全国观众对浙江卫视十年的关怀与支持,浙江卫视此次特别策划推出 “寻找浙江卫视忠实观众”的全国寻访活动。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全国,我们旨在寻找与浙江卫视共同成长,并且始终关注浙江卫视发展的忠实观众。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加强浙江卫视与全国电视观众的交流,并从观众那里得到真正有益于频道发展与进步的诚恳建议。本次活动还将设置2名“欧洲经典 10 日游”特别大奖来回馈观众。

1、《寻找浙江卫视忠实观众》活动的具体细则
☆ 只要您是年满 18周岁合法的健康中国公民,并且始终关注浙江卫视的发展。
☆ 本次活动从 4月1日起正式推出,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 您必须 通过回答问题来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我们设置三个问题:(1)您经常收看浙江卫视吗?(2)请说出浙江卫视五个晚间主打栏目的名称。(3)请说出浙江卫视五个主持人的名字。
☆ 您可以通过短信、电话、网上报名、写信回答问题等方式参与。
☆ 最后我们将采用摇号的方式,从回答正确的观众中挑选出 30名“浙江卫视忠实观众”代表,邀请他们来杭与浙江卫视作面对面的接触与交流。 由此产生的交通、住宿和餐饮费用都将由浙江卫视承担。
☆ 如果您被最终选为浙江卫视忠实观众的代表,您将成为浙江卫视荣誉审看员,并且有机会参加浙江卫视主打栏目的现场录制,还可以 游览杭州畅游西湖。
我们将从 30名“浙江卫视忠实观众”代表中,抽取2名大奖,奖品为欧洲经典10日游。
☆ 浙江卫视《看卫视》栏目将对本次活动做独家全程追踪报道。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为浙江卫视所有。

2. 参加《寻找浙江卫视忠实观众》节目的具体报名方式
☆ 用手机编辑短信 x,移动用户发送至333345;联通用户发送至933345
☆ 您可以拨打电话 0571—56353956
☆ 中国移动用户可拨打 1259053322
☆ 您也可以写信至浙江卫视综合部《看卫视》栏目,并在信封背面注明本次活动名称以及您的详细联络方式。
☆ 或者登陆浙江卫视网站、新浪网以及浙江在线网站报名参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