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正文
金鹰访谈室打造“超女”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22 金鹰网

  金鹰网讯 2005年,金鹰访谈室全力打造“2005超级女声”金鹰访谈室系列。用网络传输大赛的焦点,让焦点背后的真挚流向网络。金鹰明星访谈室伫立在这片网络天空,给你一个视听空间,一个言语舞台。

  “2005超级女声”系列访谈第一期将推出“丁香小晓携手 共同渡过超女”,金鹰访谈室将在4月1日下午3:00-4:00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这是金鹰访谈室在“2005超级女声”访谈的第一站,访谈室也将全程跟踪“2005超级女声”赛事,把热点人物热点事件在这个平台倾情奉献给大家。

  从平凡的女孩到倍受瞩目的艺人。同是学英语出生,同样喜欢英文歌曲,同样美丽清新,同样对音乐有着难以解释的执着,不同的声线同样完美的结合,这些元素成为了今天的Strings丁香小晓。当初走到一起是因为音乐,更多的时候是一种惺惺相惜。她们热爱吉他,热爱灵魂中的一段段乐章。依靠着音乐以及相互的鼓励,让我们看见了今天的Strings丁香小晓。

  电视荧屏上划出的星星轨迹,在网络视频里延续,延续“超级女声”背后的故事。在“超级女声”访谈室的第一站中,Strings带给大家最内心的世界,在历程的艰辛上,苦楚辛酸,快乐欢笑将伴网友一起渡过4月1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们第一张MV首次亮相金鹰网,网友可以第一时间在访谈室欣赏到。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