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支持原创秀出风采,“DV风暴”栏目正在征集“网友原创DV作品”,我们 给大家提供了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中我们鼓励和支持众多的 DV爱好者倾情加入,把你们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大家 对你作品的反应,并可以在网络上充分表现你的DV魅力,我们推出了在 线评比的形式,让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大家在欣赏与交流的同时,你 可能一“拍”成名!赶快来参加,记下我们的投稿要求及方式: “DV风暴”栏目投稿要求-内容不限,但要求有主题,内容必须完整。
  • 整个作品时间不得低于3分钟。
  • DV作品格式:刻录光盘、DV带。(收到作品我们都于原地址退还)
  • 参展作品需附说明文字,篇幅不限,但要求具体说明其对应的DV作品。
  • 要求:文学作品、原创小说、影视剧本。(其他形式恕不接受)
  • 篇幅:中篇及短片。
“DV风暴”栏目投稿方式:
DV剧本投稿信箱:sinadv@vip.sina.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 新浪网宽频频道(收) 邮编:100080
留下你的姓名: 所在城市、地区 以及联系方式(网上的和网下的)以便我们确认。
征集热线:82628888-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