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 > 正文
视频:《白银谷》关机 光头宁静全场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11
视频:《白银谷》关机光头宁静全场抢镜
侯勇、宁静、杜雨露


  点击欣赏现场视频宽带版 窄带版

  新浪娱乐讯:4月16日下午,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资2650万元拍摄的四十五集长篇电视连续剧《白银谷》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关机发布会,本剧汇集了杜雨露、宁静、侯勇、刘威、赵君、刘莉莉等众多影视明星的加盟,近百家媒体到场,姗姗来迟的宁静刚一出场,即谋杀了不少摄影师的“菲林”,和在《白银谷》的开机发布会一样,宁静仍是光头亮相,一袭黑色长裙配衬别致耳环显得风情万种。

  片中主演杜雨露、宁静、侯勇、刘威谈起拍片感受,都一致感谢剧组,表示对这个团队非常留恋,认为自己在《白银谷》剧中扮演的角色难得一遇。据现场主持人透露,侯勇在本片杀青时甚至还“潸然泪下”。

  “康老太爷”杜雨露可能是年龄稍大的缘故,说起话来也是中规中矩:“我很早就听说了《白银谷》这部小说,并且我也很相信导演孙舟的实力,所以一接到他的邀请我就很乐意地答应了。我觉得这是这么多年来我演的一个最多层面、内心世界最丰富的角色。康老太爷的人生经历了大起大落,性格上经历大开大合、大喜大悲的一个过程,很精彩,很有感染力。在戏里我演的很过瘾,演员最希望的就是能演这样的角色。”

  “光头”宁静一进门就是不停地和剧组成员打招呼,亲切之情溢于言表。宁静在剧中饰演的是出身名门的杜筠青,发布会上她更是从心底发出:“我有好多年没有碰到这样的戏、这么温馨的剧组。”侯勇对于这五个月在剧组的感受用“这五个月很累,但是我过得却很愉悦”做结。比较能说笑的当属演员刘威了,按他的话说虽然他在戏里挺悲惨——老婆也没了,孩子也没了,而且还被戴了顶绿帽子,但他仍然“感到在剧组里莫名其妙的快乐”。当被问到为什么快乐时,刘威笑着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很快乐,现在还能回想起和导演一起吃饭喝酒的快乐日子。”

  电视剧《白银谷》描写了清朝末年山西票号的一段兴衰往事。有着金融帝国梦想的康家老爷子用自己的经营理念与经营智谋使康家成为了西帮票号的大户,但没落的时代使他的梦想不停地在现实中粉碎,八国联军入侵、清政府的腐败、同行的倾轧、家族内部的争斗,使他苦心经营的商业帝国大厦日渐衰颓。

  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白银谷》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