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数字娱乐 > 正文
独家视频:胡军吴倩莲倾情打造《大汉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32

  新浪娱乐讯:上海三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大型系列数字电影《大汉风》、电视剧《逆水寒》《101次求婚》《大马帮》《沃土》精彩片花,请网友欣赏。

  

 

胡军扮演项羽 肖荣生扮演刘邦

 
杨恭如扮演虞姬 吴倩莲扮演吕后

  《大汉风》由20部数字影片组成,以楚汉相争为故事背景,多侧面、多角度地表现了刘邦和项羽从联手抗秦到分庭抗礼直至最后刘邦战胜项羽建立大汉王朝的故事。

  胡军出演该片中一代霸王项羽,与他生死相随的一代美人虞姬由杨恭如扮演,而刘邦与吕后这一对历史闻名的政治夫妻分别由肖荣生和吴倩莲出演。此外,王刚和李立群分别出演赵高与李斯,沈傲君挎刀出演片中曹女一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