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数字娱乐 > 正文
美国超级流行音乐组合后街男孩经典MTV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5:34


  新浪宽带视听特别推出“后街男孩”组合经典MTV,请网友欣赏:

曲目 MTV欣赏(宽带) MTV欣赏(窄带)
  孤独的意义
  每个人
  我永远不会让你伤心
  比生命更重要
  为你去天涯海角 
  退出游戏 
  唯一
  我的付出
  我们会继续
  我想要那样
  心的形状
  一起来
  只要你爱我
  电话
  更多

  “backstreet boys”初建于1993年,那是一个音乐团体辈出的年代,AJ(AJ McLean)、Howie Dorough以及Nick Carter纷受当时走红的Boyz II Men的影响,想成立一个自己的音乐组合,于是找到了Kevin Richardson,和他的表弟Brian Littrell,就这样,一个普通的中学生的合唱组合初检雏形,他门引用了在当地非常出名的跳蚤市场─Backstreet Market的响亮名号,为自己的乐团取了(Backstreet Boys)这个名字,正式踏出称霸全球的第一步!自1993年到2000以来,他们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成为世界各地亿万年轻人的偶像,然而他门的成功卻绝非一朝一夕凭空得來的!无数的校园巡回演出,零落的观众,音乐排行榜的失败,多年的努力直至葛来美大奖,和五位男孩流下的汗泪一样,乃人钦佩!

  “后街男孩”即将来到中国巡回演唱,此次中国巡回演唱会分为上海、北京和广州三站,歌迷将实现欣赏偶像现场表演的夙愿。

  内容由BMG唱片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