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数字娱乐 > 正文
曾志伟、李若彤演绎《大宋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57



李若彤曾志伟 李若彤曾志伟 合影 李若彤


侧耳倾听 李若彤 开怀大笑 发布会现场


曾志伟接受采访 郭达 任斯路 曾志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 《大宋传奇——新狸猫换太子》经过长时间精心准备,今天早上在北京开机。该片是由港台内地明星曾志伟李若彤、郭达、尤勇、吴京安、高发、任斯路等实力派明星与新秀组成了一个超级摄制组。

  据了解,《大宋传奇》原定今年三月份开机,剧组也早早组建,就在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时,筹备工作宣布暂停。二个月后,剧组再次启动,又因故次暂停。是什么原因使这部已通过行政审批,资金又完金到位的项目两次启动两次叫停呢?制片人兼导演都晓说,“不为别的,只为好看。”

  都晓介绍,《大宋传奇》原名《新狸猫换太子》剧本去年年底定稿,原定于今年四月初开机。就在剧组全面启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之即,导演却有了新的构思,经过深思熟虑后,征得出品人的同意后,筹备工作宣布暂停。都晓觉得,就剧本来讲,马上投拍也不是不可以,但要使该剧能让广大观众所接受,打造出一部好的电视剧作品,剧本质量还要做更大的提升。于是经过两个月夜以继日的艰苦努力,剧本的质量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不仅故事内容曲折复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也入木三分,栩栩如生,赢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

  香港影星曾志伟看过剧本后,当即表示愿意出演剧中主角,并推掉了其它的片约。曾先生还不无担心地说:“这个角色写的怎么这么坏,我演了他会不会到处被人骂呀?”

  剧本完善以后,剧组再次启动之即,导演与出品人又一次达成共识,使该剧开机日期再次延缓。他们认为,作为一个千古流传、快炙人口,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传奇故事,应该赋予它严肃的、深刻的、惊世喻世的历史底蕴,达到折射历史,揭示人生的艺术效果,绝不能粗制滥造,拍成一个简单的戏说。有一个好的本子,也要有好的演员诠释,本剧的摄制必须保证有一个观众喜爱的、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宁肯加大投入,也要邀请一些观众喜欢的、实力派的演员参与,确保演员阵容达到最好的配置,让观众真正欣赏到一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小文/文 弘森/图)

  更多内容请进入电视前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