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数字娱乐 > 正文
李湘北京成立新公司 宣布元旦举行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09:45



李湘 李湘、曹颖 曹颖


李霞 明星到场祝贺 走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8月4日下午,前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湘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除了宣布由她领导的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外,还现场透露元旦将与心爱的人踏上结婚礼堂。主持人曹颖、李静、李霞、歌手王蓉等到场祝贺。

  李湘连续7年主持

湖南卫视知名综艺节目之《快乐大本营》的经历不仅奠定了她在国内女主持人中的地位,更为她积累了丰富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和优质资源。

  李湘领导下的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负责公司旗下所有电视节目、大型活动、广告的策划和制作。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第一个计划就是与湖南卫视合作制作一档全新的大型时尚节目。(摄影:黑皓普)

  李湘老公终于“认账” 李厚霖希望媒体体谅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