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滚艺人谢天笑6月4日做客聊3年内首次专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7:05 新浪视频

  6月4日下午15:00-15:45,有着中国摇滚新教父之称的艺人谢天笑将做客新浪摇滚会客厅,与网友共享3年内首场演出前的准备工作。

   点此进入直播间与谢天笑交流互动(进行中),参与到我们的互动交流中。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谢天笑作为中国摇滚乐的新精神领袖在中国摇滚圈的地位一直在以一种特殊状态不断攀升,被中国大陆媒体称为“中国摇滚土壤里绽放的奇丽花朵”的他在 2005年《谢天笑与冷血动物X.T.X》专辑中首次加入了古筝和更丰富的东方音乐元素,由此获得“华人乐坛的Bruce Lee”的称号。

  2006年他作为中国唯一一位音乐家接受意大利政府邀请参加意大利中国文化年的表演,使他的摇滚走向世界。07年最新单曲《我不爱你》又是一次将民乐与摇滚的完美结合。

  新浪摇滚现场:http://rock.sina.com.cn

谢天笑
谢天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