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ck For Kids”六一国际儿童节火热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5:57 飞行者唱片

  又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快成年或者已经成年的你,也许已经在日复一日、麻木机械的现代生活中,渐渐忘记了这个原本天真烂漫的节日,渐渐迷失在电视机里眼花缭乱的选秀节目中,慢慢陷入在电脑屏幕上一次又一次的虚拟苦战中。

  今年的“六一”你将怎么样度过?是继续着成年人无聊空虚的生活,还是干脆埋头大睡?不如重新拾求儿童时代的感觉,跟着我们一起走进音乐的领域,与来自美、中、日3个国家的6支年轻的乐队共同感受音乐的力量。现场还将会播放你耳熟能详并能跟着一起哼唱的老歌,让我们共同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时代,一起为了我们的童年而摇滚!

  新浪摇滚现场将联合新浪TV全程直播本场演出,欢迎届时登录摇滚现场新浪直播间观看。

“RockForKids”六一国际儿童节火热上演
演出海报

  时间:2007年6月1日晚8点

  地点:北京MAO Livehouse

  乐队:

  the Deadly Vibes(来自美国的三人车库朋克乐队) 再循环 SKO 咖啡因 Party King(原PB33) the K

  门票:30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公交线路:

  107电、124电、815路,宝钞胡同站下车,往东200米左右,路北即是MAO

  104快、104电、107电、108电、113、758、803、850路,交道口站下,交道口路口往西400米左右,路北即是MAO

  电话:010-64025080

  注意:所有购票入场的观众均可参与抽奖,奖品为由内地独立街头品牌的代表——“社会”滑板以及“思想”服饰提供的T-Shirt!夏天来了,免费的T-Shirt等着你来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