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二井原实和乐队在2007迷笛音乐节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 23:27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以上视频内容为:二井原实和乐队在2007迷笛音乐节现场对话新浪。

  艺人介绍:

  著名歌手Minoru Niihara二井原实

  1960 出生于三月十二日,在日本大阪。

  1975 他在大阪就读 UENOMIYA 高中。开始在他的第一支乐队EARTH SHAKER担任贝司手.

  1978 就读东京的Bukkyo 大学,开始做歌手。

  1981 参加专业乐队“LOUDNESS(喧闹)”.录制乐队第一张专辑“出生日的前夕”,由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唱片发行后迅速成为排行榜第一。Niihara被很多日本杂志评选为最佳摇滚歌手。

  1982 LOUDNESS 乐队 第二张专辑“魔鬼战士”由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Niihara第二次被评为日本最佳摇滚歌手。

  1983 LOUDNESS 乐队 第三张专辑“魔鬼地带的法律”由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Niihara第三次被评为日本最佳摇滚歌手。同年还发行了 还由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了 “LOUDNESS 东京现场版”.

  1984 到海外录制了第4张专辑 “醒悟”,随后的欧洲巡回演出,让他在国际上获得了知名度。第4次被评为日本最佳摇滚歌手。

  1985 ATLANTIC 唱片公司 和NIPPON COLUMBIA 唱片公司一起为 NIIHARA录制了第五张唱片“东方之雷”,这张唱片登上了Billboard 排行榜74名,成为历史上第一只成功的亚洲摇滚乐队。随后,乐队做了美国全国巡回演出,并且在纽约 卖迪逊花园广场这样的著名舞台演出。第5次被很多杂志评为日本最佳摇滚歌手。

  1986 LOUDNESS 第六张专辑 “SHADOWS OF WAR” 由 ATLANTIC 唱片公司ATOCO LABEL and 日本唱片公司WARNER发行。这张唱片登上了Billboard 排行榜64名,开始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有名气。日本唱片公司WARNER 发行了“8186现场”,Niihara第6次被很多杂志评为日本最佳摇滚歌手。

  1987年8月, “HURICANE 之眼”由 ATLANTIC 唱片公司ATOCO LABEL and 日本唱片公司WARNER发行。这张唱片登上了Billboard 排行榜101名,随后日本欧洲美国巡回演出。第7次被很多杂志评为日本最佳摇滚歌手。

  19885月, “嫉妒”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第8次被很多杂志评为日本最佳摇滚歌手。

  1989 第一张独奏唱片“ONE”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第9次被很多杂志评为日本最佳摇滚歌手。.1990 成立新乐队 “死去的卓别林”, 作品如下:

  专辑<死去的卓别林>(1990/3月)由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专辑<摇滚这个国家>(1991/2月)由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专辑<最后革命>(1992/3月)on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专辑<ベスト・ワークス・オブ・デッド・チャップリン>(1996/5月) 由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死去的卓别林-乐队精选集>(1992/9月)on 由 NIPPON COLUMBIA 公司发行。

  盲人吉它手 Hiroaki Tagawa 田川博晃 介绍

  Hiroaki Tagawa 是日本的一个吉他手,作曲家,制作人和录音师。

  他三岁开始演奏钢琴。

  5岁失明以后,他开始更多的投入演奏。

  10岁的时候,他遇到了他最长的合作伙伴,吉他。

  在没有都任何教材的情况下,他发展出了他自己的一种演奏方法。

  20岁左右,他获得了很多电视电台和杂志的各种奖。

  1995年,他参与了Voo Doo Doll 唱片的制作,他的出色表现让无数的听众感到惊讶。在同年,他获得了机会在日本最大乐器商会

  Gakki Fair (Musical Instrument Fair)上演出,获得了极大反响。接着,他在乐队“Colors”演奏,同时为 CM jingles作曲,做一些本地乐队的制作人,等等工作。连续多年,日本最著名的金属音乐团体“重金属联盟”一直用他为CM jingles乐队写的歌曲。

  2005年在Minoru Niihara,传说中的重金属乐队"LOUDNESS" 和 "X.Y.Z.-A"的主唱,碰巧在网络上看见了 Tagawa的演奏,便要求他为他们的唱片演奏主音吉他。唱片“Ashes to Glory”于2006年2说发行,在唱片里面Tagawa演奏钢琴和吉他,并且有5首曲子都是Tagawa负责创作和编曲。

  鼓手Funky 末吉

  本名:末吉觉(Sueyoshi Satoru)

  生日:1959年7月13日

  出生地:日本四国香川县

  1974年,开始打鼓

  1978年,去东京开始音乐活动,开始作曲

  1981年,组成自己的乐队“暴风乐队“,同时开始录音工作

  1985年,“暴风乐队“发行第一张专辑

  1988年,“Runner“,“Resort Lovers”等的歌曲很红,参加两年红白歌合战(日本的春节晚会)

  1990年,旅游来北京,看到当时还在地下活动的时候的“黑豹乐队“,以后常来北京。

  1996年,个人名义的专辑“亚洲鼓魂“在中日两国发行。

  1997年,开始制作本地的歌手。做“李慧珍“的专辑,里头一首“猜爱“得了“十大金曲作曲奖“。袁咏仪,香取真吾,岸谷五郎主演的电影“香港大夜总会“做音乐总监。岸谷五郎,小泉今日子主演的“歌剧香港大夜总会“做音乐总监。

  1998年,高岛礼子,远藤久美子主演的“庶务2电影版”做音乐总监。“暴风乐队“停止活动。开始中国的工作来重点。

  2001年,搬到北京。以后一直给国内的歌手们打鼓,作曲,编曲,制作。

  2003年,给“艾萌梦“做的歌曲“红舞鞋“得了中国文化部流行音乐新人大赛“颁发的创作一等奖”。

  2004年,给“梦儿“做的歌曲“绿色生命“得了“十大金曲奖“。

  2006年,“疯狂的石头“做音乐总监。

  打鼓:

  陈琳:专辑“爱就爱了“,“不想骗自己“,“13131“

  杨坤:专辑“Winds“,“那一天“,“2008”

  韩红:专辑“歌唱”,“红“,“平安夜演唱会”

  许魏:专辑“时光,漫步”,“每一刻都时崭新的”,”在路上”,“留声十年,绝版青春”

  田震:专辑“38,5度“

  等等

  编曲,制作:

  杨坤:“里约热内路“,“大导演“

  零点:专辑“越来越“,“工体演唱会“,“风雷动“,

  艾萌萌:“红舞鞋“,“绿色生命“,等等

  特约贝司手:韩阳,男,25岁,1981年3月1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人)

  00--02年参加曼佗罗乐队,其间,乐队在北京参加过多场演出。并于02年底,参与乐队在鼎天公司发行的原创合辑《红色风云I》中发表的3首单曲,担任BASS与和声。

  03年开始在北京各酒吧.CLUB等做COPY乐队的演出至今。

  04年4月,与吉他手纪元录制空中狂欢节乐队的第一支单曲《卡通对白》,由吉他平方杂志发表,04年底正式加入乐队至今!参加过如“丝忆摇滚校园”系列巡演,第7界MIDI音乐节,吉他中国周年-星光现场吉他英雄会,愚公移山-拯救小阿福义演等演出。

  04年5月,结识日本著名鼓手FUNKY末吉。至今随他学习了很多音乐知识,并一起参加了很多演出及专集的录音工作。04年底,与FUNKY和键盘手赵兆组成FUNKY TRIO,与他们学习爵士乐的演奏技巧,并每月在北京JAZZ-YA酒吧做定期的JAZZ、LATIN、FUNK、FUSION风格的演出。FUNKY在我的职业乐手生涯的开始阶段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

  04年5月,做为竹书唱片公司著名歌手陈琳、杨坤的现场BASS手,参加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杭州,马鞍山等地的演唱会及歌友会的演出。

  05年7月1日,参加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和平的天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摇滚演唱会,担任著名歌手韩红的现场BASS手。

  06年7月12日,参加太合麦田旗下歌手王凡瑞、莫艳琳、钟立风的“新红白蓝不插电展唱会”演出,担任箱BASS手。

  06年10月7日,随GEMINI(竹书)参加北京摇滚啤酒节演出。

  06年10月16日,参加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竹书《越舞越快乐》演出,担任岳夏、GEMINI的BASS手。

  07年2月8日,在北京政协礼堂参加CCTV-6主办的“电影新春音乐会”演出。

  07年2月11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参加北京金帆管乐团成立10周年演出,与来自荷兰

  的指挥JOOP BOERSTOEL合作“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参与录制过的专集:

  竹书唱片公司旗下歌手

  陈琳《13131》专集,

  杨坤《2008》专集,

  迷子《平底鞋女生》专集

  岳夏《爱你胜过爱自己》专集

  简.迷离《私人生活》专集。

  纪念已故的北京著名BASS手张炬的摇滚合辑《礼物》。

  超级女声张含韵《我很张含韵》专集。

  叶世荣《叶子红了》专集。

  汪峰《怒放的生命》专集。

  许巍《在路上》专集。

  刘若英《一整夜》专集。

  韩宇《去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专集。

  爱乐团《放开》专集。

  以及女子十二乐坊、陈明、半打玫瑰组合、王童语、彭坦、布衣乐队、沐尔、袁泉、安虎、曹芳、林爽、何天慈、陈韵若、舜文齐、吉人天相组合等艺人的专集和单曲。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