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反光镜乐队在2007迷笛音乐节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 23:22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以上视频内容为:反光镜乐队在2007迷笛音乐节现场。

  艺人介绍:

  李鹏——主唱/吉他

  田健华——主唱/贝司

  叶景滢——鼓/和声

  乐队简介:

  反光镜乐队组建于1997年,于98年参加嚎叫俱乐部系列演出,同年发行DIY(自制)专辑。99年年底,乐队参与合集《无聊军队》的录制,之后乐队的演出遍及北京各酒吧。乐队积累了丰富的现场演出经验,开始引人注目。2000年作品《嚎叫俱乐部》被选作电影《夏日暖洋洋》的插曲。

  在2001年,应邀参加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音乐节演出,随后作为第一支中国punk乐队在美国中西部7个城市进行了巡演,并与美国知名punk乐队Anti-Flag同台表演,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注目。同年5月开始录制同名EP《Reflector》,于2002年7月由日本人民唱片公司和嚎叫唱片同步发行。

  2003年11月,乐队参与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策划的合集《呼唤》,单曲《还我蔚蓝》收录其中,并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唱片首发式。2004年年底,乐队进行了组队以来的首次全国巡演,足迹遍及全国十多座城市,获得了强烈凡响。2005年3月开始精心筹备反光镜的首张专辑。

  英文名称:Reflector

  成立时间:1997年

  音乐影响:Green Day、NOFX、Lagwagon

  首次演出:1997年,东四十条,年华酒吧

  乐队作品:

  1999年10月 在嚎叫唱片旗下参与并发表合集《无聊军队》。

  2000年年底 作品《嚎叫俱乐部》被作为插曲收录在电影《夏日暖洋洋》。

  2002年7月 在北京嚎叫唱片发行同名EP《反光镜》。

  2003年11月 参与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策划的合集《呼唤》,单曲《还我蔚蓝》收录其中,并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唱片首发式。

  反光镜乐队官方网站: www.reflectorband.com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