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人鲨共舞惊险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4:48 新浪宽频

  北京海洋馆坐落在北京动物园内,南倚长河、毗邻北京展览馆、天文馆和首都体育馆,交通极为便利。 作为世界最大的内陆海洋馆,该馆的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场馆外形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海螺”形状,色彩以蓝色和橘红色为基本色调,分别代表了神秘浩瀚的海洋和海洋生物无穷无尽的生命力。其内部设计也别具匠心,屋顶均为网架结构,并采用蓝色和黄色进行装饰,将一个蔚蓝色的世界呈现在人们面前。

  馆内共分六个不同内容的展示场馆、分别命名为雨林奇观、触摸池、海底环游、鲨鱼馆、鲸豚湾和海洋剧院。置身其中,人们不但可以领略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还可亲身感受人类与海洋的关系。馆内展出各种鱼类达数万尾,其中海洋观赏鱼类及淡水观赏鱼类近千余种。

  以上视频展示的是潜水员正在鲨鱼池中表演惊险刺激的“人鲨共舞”。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