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23日15时导演卢正雨谈《莫小白的水怪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56 新浪DV

23日15时导演卢正雨谈《莫小白的水怪日记》
新锐导演卢正雨(Blog

23日15时导演卢正雨谈《莫小白的水怪日记》
主演、编剧之一 熊琛

23日15时导演卢正雨谈《莫小白的水怪日记》
演员、剧务之一 谌玲

  新浪DV讯 3月23日下午15时,80后新锐导演卢正雨携主创熊琛、剧务谌玲做客新浪DV风暴《看片说话》栏目,与大家一起畅谈新片《莫小白的水怪日记》,告诉你真实的创作故事。

点击这里和导演互动交流>>    进入《莫小白的水怪日记》专题>>  

  请在3月23日(周五)下午15点来到“看片说话”的直播现场,与导演卢正雨直接交流。

卢正雨(Blog)简介:[DV联盟专区]

    卢正雨,23岁,湖南人,大学里学的是多媒体设计专业。酷爱电影,偶像是周星驰,可能相由心生,导致他与偶像颇有几分神似。既爱做导演也爱做演员,所以从2004年用数码照相机拍摄《无间》开始,至今自导自演的主要作品有七个,已经在行内有一定名气,出名前的作品全靠在网上传播赢得口碑:2004年的《无间》《家》《工大必胜》2005年的《高手》That Summer》Crazy Soccer2006年的《莫小白的水怪日记》。《高手》是他向偶像周星驰致敬的一部动作喜剧片,曾获得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和各种大大小小的电影节的数个奖项。被湖南卫视、CCTV6《爱电影》等多个媒体多次采访报导及进行作品展播,并因此和偶像周星驰有了一面之缘,获得了偶像的肯定,这是他引以为傲的一件事。最新的《莫小白的水怪日记》是06年的作品,是他首个90分钟的温情童年喜剧长片,即将在北京多所高校展映和发行。目前他正在紧张筹拍投放数字院线的新片。

熊琛简介:

    导演、编剧兼演员,以恶搞和荒诞拿手,从《无间》开始与卢正雨合作至今,曾拍摄过《疯狂夏日》等影片。

谌玲简介:

    室内设计师,同时因为爱好忙碌着影片的创作,高中时与卢正雨结识并合作至今,曾参与过《高手》和《莫小白的水怪日记》等影片的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