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2007广西台春晚——《山歌好比春江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5:36 广西卫视

  广西电视台斥巨资重点打造的春节文艺晚会的重头戏——《山歌好比春江水——2007年广西台春节联欢晚会》,元月中旬在北京录制完毕,目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广西卫视2月18日大年初一播出。

  过年就是要图个轻松,广西电视台精心打造的2007春节联欢晚会送给大家的就是一个能让人全身心放松的晚会!这台名为“山歌好比春江水”的晚会将以民歌为主线,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贯穿。前来献唱的歌手几乎囊括了目前国内民歌歌坛上最活跃、最有实力的歌手,还有我们最为熟悉的广西籍歌手,他们将为观众献上我国各民族和东盟国家那些令人耳熟能详的歌曲,同时也为您展示民歌新作。请放下一年的劳累和辛苦,轻轻松松的欣赏这些优秀歌手为您送上的动人歌曲吧。在悦耳的歌声中,还将穿插令人捧腹的小品,其中广西电视台主持人任冬霖、王燕妮、刘南飞、阿元、小苹果的联手表演的小品《新刘三姐对歌》一定会让大家乐个不停!希望大家在笑声中遗忘过去一年里的烦恼和忧愁,用笑声、用欢乐迎接一个崭新的春天!

  明星璀璨,歌舞飞扬。“刘德华、阿杜、周杰伦”上演绝佳模仿秀让人真假难辨;著名歌手梦鸽、魏金栋、蔡国庆、艾尔肯、吕薇等唱出最优美的歌声;金花使者阿元、刘南飞、小

苹果,帅哥美女主持任东霖、王燕妮使出拿手绝活;广西籍歌手严当当、肖燕、陈春燕、梁秋冬唱起最熟悉的旋律,众星联袂,倾情为广西以及全国观众恭贺新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