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四川“春晚”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58 成都晚报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锦绣天府·家在四川——2007四川迎春文艺晚会》,昨晚在四川锦城艺术宫隆重上演。这台川味浓郁、富有特色的四川“春晚”,让全省百姓在喜庆快乐中喜迎新春。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杜青林、蒋巨峰、秦玉琴、陶武先、李崇禧、甘道明、欧泽高、王少雄、魏宏、李春城、晏永和、叶万勇等领导与数百名工人、农民、社区代表、部队官兵一道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民乐·龙腾四川》《民和·和谐四川》《民安·家在四川》三个板块组成,在温馨、喜庆的气氛中展现家在四川的自豪、祝福四川的未来。13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天府之国丰富的人文与自然资源,讴歌四川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寓意全省各族人民新春吉祥的好兆头。晚会调动各种艺术手段,激励人们在“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背景下,团结进取,共创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

  观看演出的还有省委、成都军区、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成都军区空军、省军区、武警四川省总队的领导和省老领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