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新浪宽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新媒体,新生活”——新浪宽频宣传片30秒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23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宽频是立足于互联网第一品牌“新浪”的互动视频平台和视频内容集成商,自成立以来日均流量、用户数一直稳居业界第一。

  新浪宽频的定位是“立足精品战略,打造宽频门户”,新浪宽频的经营理念是:以“资讯+娱乐+服务”为特色,专注于为全球华人提供最及时、最优质、最独家、最便捷的宽带互动视频产品,形成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网络视频资讯、服务、娱乐中心和人气社区。

  新浪宽频拥有丰富的视频资源,形成了点播、P2P流媒体直播、轮播为一体的网络视频平台。目前,新浪宽频主要拥有如下几大产品:

  1)新浪宽频体育直播――第一时间 第一现场

  2)新浪嘉宾聊天——明星零距离

  3)新浪TV——24小时网络电视

  4)非常综艺——华语综艺集中营

  5)首映剧场——网络首映平台

  6)新浪DV风暴——全民影像地带

  7)锐话题――言无不尽

  8)十大视频点播栏目――新闻、体育、娱乐、影视、综艺、音乐、游戏、时尚、TV联盟及视频排行。

  9)独家合作专区――CCTV专区凤凰卫视专区

  10)精品原创栏目――《非常声音》(与东方卫视合作)、《明星TE区》(与齐鲁电视台合作)

  新浪宽频与国内外各大电视台、影视制作和发行机构等合作伙伴保持着密切的协作关系,比如与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的紧密合作;与东方卫视的独家整体战略合作。

  新浪宽频拥有海量精华视频内容,比如三年欧冠联赛独家直播GOALTV国际足球赛事独家直播;多部热门电影、电视剧的独家引进;国内最具规模的港台综艺节目网上呈现;等等。

  作为业界第一品牌,新浪宽频毫无疑问也拥有最安全、最完善的视频点播和P2P直播技术平台,为网民提供最优化的流媒体体验。新浪拥有的P2P直播平台已历经欧冠、顶级高尔夫赛事、春晚等重大直播活动的检验。新浪宽频力争让网友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以最快捷、最顺畅和最多样化的方式,获取最感兴趣的内容。

  相关链接:“新媒体,新生活”——新浪宽频系列产品简介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