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视听 > 新闻全接触 > 正文
视频:北京市民回龙观地区拍摄UFO录象公开

2004年12月06日09:42
93k的视频(窄带)点击播放    350k的视频(宽带)点击播放

  新浪科技讯 近日,一位家住北京回龙观小区的75岁老汉将一段他于今年2月14日傍晚拍摄的UFO录象提供给新浪网,希望与广大网友共享。这位老汉名叫高维宏,曾经在2003年2月10日傍晚,同样在北京回龙观小区的拍下了一例UFO录象。

  2003年3月初那一段时间,他拍摄的这段录象公开后,引起了UFO研究学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北京娱乐信报、中央电视台《新闻夜话》等媒体都给以大篇幅地报道。

  自此以后,高维宏老汉对“UFO”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用他自己的话说是有点痴迷。而且高老汉似乎与UFO更加结缘,据高老汉统计,2003年10月18日至2004年4月初将近半年时间,他看到的和拍摄下来的UFO影像就有170多例,耗用了300多小时。其中2004年2月14日17点40分—20点30分,共发现6例,其中有一例高老汉认为是典型的飞碟物体。

    以上这段录象就是这一例的视频。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 别 推 荐
·数字娱乐资讯抢先看
·2004亚洲杯视频专题
·招聘宽带视听编辑
·李海琦DV作品-水晶
·BTV《法治进行时》
·CCTV欢乐十一串串串
·曾志伟谈张默打人
·刘德华全视频专题
·与国产宝马全接触
·后街男孩经典MTV欣赏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