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新闻全接触 > 正文
珠海航展首天八一飞行队精彩特技表演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6:20

    视频内容为八一特技飞行队在空中进行单机表演的过程。

八一特技飞行队在空中进行单机表演 宽带 窄带
走近八一飞行表演队
中国空军和八一飞行表演队
八一飞行表演队往期精彩表演回放
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简介
采访八一空军飞行表演队队长——李秋
八一飞行表演队用机——歼7EB
珠海航展现场单机飞行表演
珠海航展现场起飞前准备

  今天(11月1日)上午11时左右,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珠海进行了特技飞行表演,这是在第五届珠海国际航空展上的首场飞行表演。由于天气状况不理想,八一飞行队无法进行多机编队飞行,只进行了单机飞行表演。

  上午大约十一时的时候,3号机的飞行员李跃东同志驾驶4号机升空,他首先在空中盘旋了几圈,然后做了一个拉烟表演,接下来在大约距地面30-50米的高度做了一个高难度的小速度模拟着陆,最后,由于雾气很大,视线非常模糊,李跃东同志打开了飞机的减速伞,着陆完成了表演。

  今天的表演没有对外售票,只是作为航展的一个礼仪性表演。到场观看表演的都是参加航展的专业人士,还有新闻记者以及为这次航展做准备的工作人员。

    查看更多链接:
    珠海航展专题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