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宽频独家首播电影《明明》主题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7:22 网络秀鲨钉鱼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点此观看电影《明明》预告片视频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北京网络秀影音艺术有限公司独家推广,由电影《明明》导演区雪儿发挥其本家特长,自行拍摄主题曲《看看》的MV已经新鲜出炉了。周迅,黄耀明红色黑色造型的交替出现,使得画面色彩对比强烈,动感十足。虚幻的镜头表现,电影片段的适时插入都让整个MV精彩异常。周迅红色胶质服装也冷艳妖冶,十分抢镜。他们俩人的冷峻表演让整个MV充斥着80年代复古的朋克风的味道。

影片简介:

  《走佬Nana》(Mingming)是香港女导演区雪儿从音乐录影带导演转型为电影导演的处女作。这个故事发生在在香港的灰色地带,那里充斥着暴力和放纵。女主角周迅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名字分别叫做Nana和Mingming。Mingming是众人追逐的公主,本是情场高手的她爱上了她的王子,迷人的D(吴彦祖 饰),甘愿为吴彦祖偷取五百万巨款及重要物件。然而,D却另外还有一个女友,和Mingming长得一模一样的Nana。在命运的安排下,Mingming和Nana相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