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3月8日独家网络视频直播马兆骏纪念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5:25 新浪宽频
十三月艺人万晓利演唱经典歌曲
十三月艺人万晓利现场翻唱马兆骏歌曲。小虎摄

  由国内顶尖音乐独立厂牌“十三月”发起的《马兆骏纪念演唱会》于3月8日晚20:30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新浪宽频独家网络视频直播这次演出,为您即时展示现场感动。

    纪念台湾已故著名民谣音乐人马兆骏的专场演出将作为本次“《十三月中国民谣展演》音乐演唱会活动”的首场演出的主题。网络秀“十三月”艺人万晓利和以马条、王娟、周云蓬为代表的新老民谣/摇滚唱作人将以翻唱马兆骏生前代表作的方式纪念这位音乐奇才,此外他们每人还将翻唱一首已故音乐人梁弘志的代表作。

    另外,还将邀请昔日台湾民谣骨灰级组合“木吉他合唱团”的核心成员陈永裕和马兆骏生前好友、曾创作过《把根留住》等优秀作品的著名音乐人黄庆元,以及台湾歌手侯湘婷(blog),演唱马兆骏的代表曲目。除此以外,本次演出所有的票房收入将交给马兆骏先生的遗孀。

    在未来的12个月里,24场汇集了中国民谣及摇滚领域的新老知名音乐家的演出,将向观众全面展示中国民谣、摇滚的风貌。

  十三月“民谣马兆骏无需挽歌”纪念演唱会曲目单

  王鹃 翻唱曲目

  马兆骏作品 《天天天蓝》 《我要的不多》

  梁弘志作品 《读你》

  周云蓬 翻唱曲目

  马兆骏作品 《那年我们十九岁》 《会有那么一天》

  梁弘志作品 《化装舞会》

  马条 翻唱曲目

  马兆骏作品 《囚鸟》

  梁弘志作品 《请跟我来》

  万晓利 翻唱曲目

  马兆骏作品 《空白的心》

  梁弘志作品 《明天还要继续》 《想飞》

相关专题:台湾音乐人马兆骏逝世

相关报道:马兆骏纪念演唱会即将开演 收入将给交其遗孀(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