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侯湘婷《无果花》MV(激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8:40 网络秀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以上是侯湘婷(blog)《无果花》MV(激情版)视频。

  侯湘婷最新单曲《无果花》的MV素材来自手机电影《A+B=C》影片素材,这也是侯湘婷的新东家网络秀花了6位数的价格为《无果花》的 MV拍摄独家买断的。此外,《无果花》同时也是由国际著名导演陈果执导,著名演员胡军、李小冉、郭晓东联袂演出最新手机电影《A+B=C》主题歌。

  在MV拍摄手法上,该MV的导演新锐导演潘安子采用大量黑白主调将侯湘婷巧妙地与影片素材融为一体。整体风格怀旧,梦幻,画质优美,配合《无果花》曲风本身的特性,在旋律把握上寻找着古典浪漫主义的气质,重视歌词审美并拒绝功利主义的乏味旋律。

  我们知道侯湘婷又回来,不仅高调复出,还加盟内地唱片公司网络秀,并且MV侯湘婷的新造型也反映出新湘婷的定位,她能追赶上当时曾与自己一起被称为“四小花旦”,如今已在华语流行乐坛红得发紫的蔡依林、孙燕姿吗?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陈果执导胡军李小冉郭晓冬牵手演绎《A+B=C》

  歌词:

  借你一夜去绽放这一夜是最好的时光

  还我一切去释放这一切是皇帝的新装

  如果鲜艳是种假象就当作是欣赏

  如果凋谢是被流放爱过了又何妨

  宁爱错不放过在一夜之间开花结果

  他爱你也爱我在花儿谢时惊慌失措

  宁爱错不放过在一夜之间慢慢斟酌

  他爱你胜过我在花儿谢时一语道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